LAN

LAN系列致動器主要用於醫療設備、家庭看護、復健用器材,在設計上以靜音驅動為考量,並在結構上作了許多安全的防護裝置。

除此之外,亦可使用於各式自動化設備之需求。

  • 推到Facebook
  • 推到Plurk
  • 推到Twitter

 LAN1
   是非常靜音的致動器,用於家具、家庭護理床或病床;此致動器屬中推力,內部結構可依需求選用安全裝置,馬達電源出線位置可依安裝需求選擇三種不同位置;防護等級可達IP66。
   
 LAN3
   結構強剛性高,是個強而有力的致動器,在系列中屬大推力,可運用於醫療吊床、各式自動化設備;內部結構可依需求選用安全裝置,防護等級可達IP66。
   
 LAN3A
   結構強剛性高在系列中屬推力最大,是個強而有力的致動器,在外觀上較LAN3更為流線圓滑,整體尺寸設計更小讓客戶易於安裝於設備。可運用於醫療吊床、各式自動化設備;內部結構可依需求選用安全裝置,防護等級可達IP66。
   
 LAN4
   是個靜音的致動器,其結構樣式可應用於醫療、工業系統也可使用於農業機械,是個廣泛工業應用的理想機種,內部結構可依需求選用安全裝置,防護等級可達IP66。
   
 LAN5
   是個靜音的致動器,其結構設計著重改善病人安全、平穩、舒適應用於醫療系統,醫院、家庭用護理床被廣泛使用,也可應用於工業自動化,內部結構可依需求選用安全裝置,後固定座孔有多角度可選擇,防護等級可達IP66。

 


優質的產品和技術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