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Dm-N值滾珠螺桿 Cool Type I

  • 推到Facebook
  • 推到Plurk
  • 推到Twitter

特徵
  1. 最佳化設計: 利用電腦模擬與有限元素分析,使Cool Type滾珠螺桿具有完善的熱抑制功能與高可靠度的結構。 提昇更高的運轉速度,並可達200,000之超高Dm-N值:Cool Type滾珠螺桿可消弭因高速運轉而產生的溫升問題,反之因具備穩定的溫控功能而能提昇更高的運轉速度。

    避免熱變形: Cool Type滾珠螺桿具備最佳化熱傳設計(Optimized heat transfer design) 可有效降低熱源產生與避免熱變形。 增加耐久性:當滾珠螺桿在往復運轉頻繁之使用環境時,鋼珠間因熱源生成可能會造成氧化(oxidized)或脫碳(decarburized)現象而縮短 使用壽命。Cool Type滾珠螺桿由於在穩定的溫控環境下操作,可增加耐久性。

    延長潤滑油脂壽命: 由於在一溫控環境下操作,可防止潤滑油脂因溫升而產生品質劣化現象,相對延長潤滑油脂壽命。 維持恆溫環境並降低機台暖機時間(warm-up time): 當Cool Type滾珠螺桿在高速運轉下,經過測試驗 證螺帽與螺桿同時冷卻溫控之效應確實維持恆溫環境,進而降低機台暖機時間(warm-up time)。

    提供更高的進給精度: Cool Type滾珠螺桿的冷卻作用可抑制熱變形,並使進給精度(feeding accuracy)維持穩定值

 
應用
高速工具機
高速綜合加工中心機
 
產品系列
 
文件下戴

  繁體中文 英文
技術文件 Ballscrew-(C) Ballscrew-(E)
安裝指南 Installation-(C) Installation-(E)
     
     
 
 

 


優質的產品和技術服務